Sunday, May 27, 2012

我发觉,自己的“霸占”之心,比我想象中更严重。
也许这,也是我一直不敢谈恋爱的原因之一吧!

最近,在工作时,认识了一位女生
可爱类型的,笑容很甜美
就像个小女生一样
看起来,非常单纯,天真

由于,曾经与她一起出去唱K过
(但,不是单独两人,还有其他人)
所以家里的朋友,都说我“长大了”
意识大家都应该明白吧
真是无辜,只是唱K吗!

过后,我们一直都有保持联络

早上时,她就会发送简讯给我
就是一些,
祝我工作顺利,开心生活的简讯
平常都只是各自发送一封而已
除非当天大家都很闲
就会整天保持联络

晚上时
我们就会通过Facebook谈天
可是都谈不久
最多也是一小时
因为我回到家时,都已经很晚了
而且我需早睡

我们就这样
过了一个星期的生活。

过后,
我发觉
她也有与我另外一位朋友联络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认识对方的)
他们天天都联络,比我还常
因为每当我回到家时
都回情不自禁的望向他的电脑
每回都是看见他与那女生
在Facebook谈天

这事,就连续了两个星期左右吧!
直到某一天
我就发觉我那朋友
突然正在整理自己
就是一幅正准备要出门的样子

这是,家里的人都觉得很奇怪
因为没人打算出门
心里在想:“他会与谁出门呢?”
大家都很好奇
可是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就这样,他出门了
我心一直在想着
会是谁呢?
可是,还是想不通。

直到,我突然想起
那女生好像是昨天正在找人出去玩
于是,我就开始起疑心了
其实,早上时
我也发觉那男生怪怪的
好像,有些话想说出
却又说不出
那时,我也没管那么多

我就假装发简讯
问那女生现在在干吗?
有生么计划?
回去哪儿?
问着,问着
得知她在宾岛
(她家在北海)

问着,问着
得知她在某件百货公司

问着,问着
得知她不是与家人在一起
而是朋友

问着,问着
她回复我的速度越来越慢
突然 ,我想放弃了
不想知道现实了
不想知道发生什么了

最后一个问题是:
“你与谁在一起?”
可是,
就在我发简讯告诉她说
她不必回答我的问题时
我收到了她的回复
说:“你应该知道我与在一起。”

这时,我正笑着想
这是天意弄人
我想知道时,都迟迟得不到答案
当我不想时,答案就来到我面前

她试着约我出去吃晚餐
我拒绝了
再次约我出去见面
我又拒绝了
我知道,想在的我是没有任何心情的。

这件事,
就是教育了我一见事,
不是每件事,我们都能占为己有。

那女生不是我的谁,只是我比较早认识她而已,
不代表她不能与谁出门。
她不是我的谁,我不应该过问她的私生活。 
她不是我的谁,她没亏欠我,没对不起我。

我从来都不想争,
很不喜欢~很讨厌~
我想,我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